82/1041

主博。

■「あの日」もこんな雨だった。

◆04/27
▼想看、想看人型的Sephirah從抑制後的Sephirah型態中——從那黏稠的液體、彎折破損的金屬片、滋滋作響冒著電火花的電線中——被拖出來,如同孕婦誕子般、作為「新生」被強硬地拉到名為「人間」的煉獄中來。
▽雖然已是成年的型態,但是是剛從「肉塊」的型態轉變過來,被包裹在薄薄的、塑料似的蛻皮中,透明的肌膚下是細密的血管,與肉塊相連,全身滑溜溜的,像是被腐蝕液體吞下卻未完全消化完的樣子。
▽讓人不由得去想像他長出蟬翼的樣子。
▼想把這「新生兒」泡在營養液中,讓他失去飛翔的能力,等他長出蟬翼,就用釘子把他釘在相框中……這脆弱輕薄的美麗……
▽啊我想到了——這不就是乾枯的花嗎!!淡薄的、通透的、止步於盛開、永遠綻放,是「存在」著的空洞的遺像——!!
▼所以說為什麼會是站得越高看得越遠呢!!為什麼不可以是站得越高目光越狹窄呢!!那死體從下往上堆積了起來,員工的、異想体的、還有Geburah「們」的殘骸,那站在頂尖的憤恨不會停止腳步,她要將利刃刺向血紅的天。
而那藍卻沉寂了,被血肉的碎片壓向最深最冷海溝,沒有人看見他的眼淚,因為他在水裡。
▽他被「過去曾做的」所包圍卻又被「將要去做的」所纏繞,從此他的眼中不再有波瀾,於是海平靜地死去了,在滾燙的血淚中騰起了煙。
▼思索了一下這種感覺的藍紅真像是那什麼……有種狐狸精苦苦等待自己心心念念的凡人輪迴百年並感(何
▼A很清楚問題的答案,他也知道這個結果不是Giovanni所能接受的,於是問題是無解的。
因為唯一的結果都被否定了。
「Carmen已經救不回來了。」
Giovanni用他的生命寫下了一個問號,可他永遠無法收到一個句號。
▽當你剖開他的肉體時會有負罪感嗎?他的血裡流淌著的正是你的罪惡。

04/28
【第一條已刪】
▼按照我的腦Chesed是稍微有點→Yesod的(……)不過因為只是稍微有點所以苗頭很容易就掐滅,畢業後雖然這些事一直記得但也不至於產生什麼負面情緒就是、對兩人比較在意但也不是戀愛就是有種、牆角抽煙喝假酒的微妙的感情吧,甚至不能稱為友情。
因為Netzach喜歡他所以他對Net某種意義上更上心一些,也是因為Yesod太理性了吧,能夠約束自己。
所以後日談(?)中Chesed收到Netzach的死訊時還是很……情緒很微妙,不過被傷到心的肯定是Yesod,我總覺得這人挺死心眼的。
Chesed不管怎樣都會繼續活得好好的,社會精英沒準還娶妻家庭和睦美滿,Netzach不管怎樣他自由了,只有Yesod還會在枷鎖裡(。
結論就是,我覺得Chesed本來就沒投什麼心所以脫出來也很輕鬆容易,Netzach陷得深乾脆半是逃避半是放縱離開了這裡,Yesod死心眼還陷得深留下了這輩子都沒法癒合的傷痕(。
好的這部分我嗶嗶完了我看看現在我能評論了不我去把朋友圈那個腦洞後半部分補上(……
▼實不相瞞我那個腦洞裏Net和Yes是有幹上的但是Ches和誰都沒有做過(。
寫作互攻其實我只腦了NetYes(……)主要是因為我覺得Ches是精神上就可以了沒必要肉體也上我覺得他也不會讓自己肉體上就是(……
▼腦電波對上一秒(?)
我腦的學Pa裡Net是家庭不和睦那種所以喝酒也沒人管……就是開家長會固定空位那種(。
▼其實我校Pa裡Net真的被欺凌很慘(???)
大概就是人見人嫌也就Ches和Yes能和他說說話那種(……
▼如果液體倒過來流轉的話……
臨死前他會不會看到這樣的景象呢……原本是Cogito流入他的體內,臨死前Giovanni產生幻覺看到自己的血液倒流入Cogito(……
和追不上的,笑著奔跑的、越來越年幼、也越來越遠的Carmen的背影,Giovanni追不上她……但是最後他看到了年幼的自己與年幼的Carmen的第一次見面……

05/01
▼突然翻到入坑前寫的兩句話……一句是「種子只有埋到土裡才能發芽」,一句是「將那名為才能的羽翼奪走」……………………(瘋狂幻視腦葉

 
评论

© 82/1041 | Powered by LOFTER